有多久沒有好好休息

有多久沒有好好睡眠

有多久沒有好好吃飯

有多久沒有好好看看自己

 

就在上個月

我的知覺經歷了一場不可思議的【旅行】

無現實感

不知不覺

無知無覺

時空錯亂

記憶空白

昏沉疲累

日復一日

彷如被抽掉空氣般的不存在

誰是我我是誰

我在真空盒中活著

 

我的身體崩潰

我的靈魂分離

我的精神正在一片一片瓦解

 

一直以為不可能發生在我身上的事情

終究還是發生了

 

直到現在

縱然經過調解

身體靈魂歸位

我的氣卻少了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我始終記不得那時的我到底在哪裡

霧中的迷路精靈恍如隔世

我的個性卻變得陰沉黑暗孤僻自閉足不出戶

自殺?厭世?

不,拜這三年光明之賜,現在的我可沒這麼容易負面

只是還在掙扎著困獸之鬥

 

可一回神,我已經浪費了二個月

堆積如山的工作排山倒海而來

成為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我想念以前那個愛笑的我

我想念以前那個樂觀的我

我想念以前那個天塌下來都不怕的我

我想念以前那個敢做敢當肆無忌憚的我

本文出自 健康醫藥 – 遠離慢性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ahl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