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我們家很少寫試用文,畢竟要試用、試吃也得很花不少精神力氣去研究,還不如依照自己的喜好寫文來得自在些,而且不少試用文的「繁文縟節」規範,讓人看了就疏懶,還不如不寫來得輕鬆。

此次在貝克曼博士產品人員熱情的邀約下,且蘋果媽也認可其產品頗為優質,我們才同意接受試用,之後我們依照需求,挑了較為合適使用的「污漬剋星系列」(去茶漬、紅酒漬、水果及果汁漬)、「超潔淨護色魔布」與「潔淨衣領精」三項產品,由貝克曼博士郵寄提供我們試用。

原先我打算慢慢試的,未料產品寄來的隔週,我們全家前往典華參加朋友的婚禮,整場喜宴小蘋果、小無尾熊品嚐餐點時都沒有弄髒衣物,沒想到小無尾熊看到他頗愛的西瓜,歷經一番狂啃之後馬上就「破功」啦!西瓜汁滴到胸前留下橘紅色的「印記」,吃完喜酒返家看了還挺明顯的,也擔心會洗不掉,不過當晚實在沒力氣處理,只好留待隔天再解決。


翌日拿出污漬剋星仔細研究其使用方法,然後依照瓶身上的指示,將沾染污漬處濡濕,撒上污漬剋星粉末,等候約3分鐘,再用濕布刷掉粉末與污漬,第一次我試了之後用清水沖掉,看起來還是有些不乾淨,於是再重複作了第二次,才總算將污漬去除,緊接著將衣服用清水沖洗,脫水後晾乾。


隔兩天在後陽台收衣服時,我還特意仔細看了一下小無尾熊這件衣服,結果發現胸前的西瓜汁污漬已絲毫看不出痕跡,效果還挺令人滿意!

小無尾熊這套配有小領帶的禮服原先是因為去年他姑姑結婚時,他跟小蘋果要當小花童,為此蘋果媽特地到百貨專櫃購買,後來就成了小無尾熊參加喜宴的專用服,這回弄髒還真有些擔心衣服就這麼毀了,所幸最後順利解決,我想以後小孩有貴重衣物要去除污漬,我應該都會先拿污漬剋星來試試。

這次試用的產品中,有十二片拋棄式潔淨護色魔布,據說洗衣服時丟一片就可以吸附游離的色彩與塵垢,讓淺色衣物不會染色,看起來挺神奇的,不過我心想蘋果媽也很少買到會褪色的衣物,這效果真不曉得是怎樣,不過看到這麼引人入勝的使用說明,不禁讓人躍躍欲試,下回洗衣時就來拍照記錄一番,再來分享心得。

貝克曼博士官網:
http://www.dr-beckmann.com.tw

本文出自 健康醫藥 – 遠離慢性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cahlje 的頭像
    micahlje

    曉晴的新聞播報台 - 正妹天天看

    micahl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