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弟倆都還算懂事貼心,只是貼心的方法不一樣...

弟弟是個貼心的小紳士,五,六歲的時候,就會打開車門,讓我先上車,再幫我繫上安全帶,他才自己上車坐好° 去買菜的時候,也是搶著拎最重的東西,手臂上已經"掛滿"了大包小包的東西,走路都快走不穩了,還一直說:

媽咪,我來! 我來!足感心耶

週末下午一家四口一塊散步到離家兩哩之外的購物中心,爹地為姊弟倆各帶了一個水瓶(water bottle)° 去的路上輕鬆愉快,又逛了超市,姊姊想吃腰果,但是想了想還是決定不買,因為"太貴了",弟弟買了零食,回家的路上,說說笑笑,心情依舊愉快,只是口有點渴了...

我問姊弟倆要不要喝水? 姊弟倆高興的拿著水瓶,喝了兩口之後,問我們:

爹地,媽咪,你們渴嗎?

然後姊姊把水瓶遞給爹地,弟弟則是小心的打開蓋子:

媽咪,我餵妳!

他神情認真的"餵"了我喝幾口水,然後蓋上蓋子,抱著水瓶,又和姊姊蹦蹦跳跳的跑到前面,還不忘回頭給我一個甜甜的微笑說:

媽咪,下次口渴的時候要跟我說哦!喜歡

昨天準備了姊姊愛吃的愛玉山粉圓,姊姊為家人每人盛了一碗,又蓋上蓋子,因為還要帶去給外公外婆品嚐,外公也很愛吃這道甜湯° 弟弟端了一碗來到我面前說:

媽咪,我餵妳!

然後舀起了一勺,一隻手還接在湯匙下面,怕湯湯水滴下來° 那專注的神情,真是讓我心裡甜滋滋又感動!

媽咪,我餵妳! 不知道是誰教他的? 不過,不管是誰教的,在弟弟交女朋友之前,我先好好享受享受這份被寵愛的感覺吧!三太子心花開

本文出自 健康醫藥 – 遠離慢性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cahlje 的頭像
    micahlje

    曉晴的新聞播報台 - 正妹天天看

    micahl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