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角扮主題】祝典をアップグレードします!(升級慶典!)
【開始時間】2012年11月04日 PM19:40
【結束時間】2012年11月28日 PM18:00
【主題說明】大家一同到日本的某區某地參加大家憶起努力的慶典。
【參加資格】只要在此家族有角色都可以參加(PS.入學報到的學生不是角色)
【字】旁白字眼 原創角色 自創角色 重點字 其他人物(Ex:尚未有人當的部份)


聽到好多『碰』!『碰』!的聲音!抬頭一看,原來是煙火!
這是怎麼回事?難道?又有打打殺殺的勝負事件?
不不不、!原來是-----------升級慶典!!

看著神社下面的那一整排攤位,我都流口水了(?)
不對不對!是角色們都對著攤位流口水了★o★!

所以就讓我們的慶典正式開始吧!!...

「哇!慶典、慶典!」
一來到會場,看到那麼多且如此熱鬧的攤位,鶯非常興奮的說著。


「十四郎哥哥~快來!」

「妳啊,又興奮過頭了吧。」土方有些無奈的望著自家妹妹,朝向她走了過去。
總悟:「呦,這不是混吃等死,隨時隨地要被我幹掉的土方副長嗎?」

總悟雙手插在口袋中,用著輕浮的語氣開口。


總悟:「翹班嗎?這一點都沒有副長的樣子啊,所以說你還是去死一死比較好,死的時候也順便把副長位置給我吧。」

亞希:「哥,你這樣說很沒有禮貌的。」

亞希輕輕皺起眉頭,隨後帶著歉意地看著土方。


亞希:「抱歉啊,土方哥,我哥不是有意的……」

土方:「沒事,他一直都是那麼白目的樣子。」

土方閉起雙眼,一臉無所謂的樣子回著亞希。

土方:「所以說,總悟你去死吧。」

結果,一回頭睜眼看相總悟時卻是如此驚人的發言。

鶯:「……十四郎哥哥,這樣說完全不是沒事吧?」

鶯汗顏著笑著。

土方:「我只是單純說說罷了。」

土方面無表情地回道。

 

青峰:「這裡有什麼熱鬧的啊?嗯…人擠人的看起來好麻煩。」
恰巧路過的青峰對這樣的大型慶典似乎有些不感興趣。
不過,摸摸自己正在慘叫的肚子,無奈。

青峰:「既然是熱鬧的地方應該有東西可以吃吧!…但是又不想去人擠人…啊!打電話叫五月過來去幫我買好了。」 

玥芽筱琳:「哇啊啊啊-----借過借過!!快讓開!!!」

騎著一個小腳踏車後面載著二十盒章魚燒(疊起來)的
筱琳剛才下坡‥‥忘記煞車!所以就!『碰!!』
撞上眼前的青峰,
然後"章魚燒們"就飛向眼前 總悟、土方、亞希、鶯 等人
的身上!

後方傳來1名甜心團員聲音:「團長!不!!要賠錢了(跪」此人噴淚中。

正如你們所見甜心海賊團他們在慶典大會打工,不過..好像越做越慘...-_-

說幸運嗎?就在青峰正打算按下撥話鍵時,章魚燒就掉在他的眼前。

他什麼都沒想,很自然的就撿起來,打開,大口大口的吃著。

高杉:「嗯~味道還不錯。」

在青峰的身邊,也有一個跟他有著相同想法的傢伙也正把一粒粒章魚燒塞到嘴裡。

青峰:「那一盒是我的。」

見到有競爭對手,青峰馬上把掉在地上的另一盒撿起。

高杉:「那這盒是我的。」

高杉也撿起另外一盒。

鶯:「哇啊啊!會飛的章魚燒!」

見到飛向眼前的章魚燒,鶯相當驚喜的喊著,並接住了"從天而降"的其中一盒。

鶯:「為什麼呢?哪裡來的?」

在這非比尋常的情況,鶯的好奇模式立刻開啟,準備開始要問一連串的問題了。


土方:「……」

但另一方面,土方這裡似乎就沒那麼好運了,

其中一盒章魚燒的盒子不知為何居然是開著的,

於是,章魚燒們就直接打到了土方的臉上。

鶯:「啊…」 

高杉:「那裡有章魚燒人?」

青峰:「是章魚燒超人!」 

玥芽筱琳:「啊~痛痛痛!痛死人了啦!」(摸自己剛剛撞到的地方!
轉身看到身受的些景象,傻住了!O口O*
玥芽筱琳:「對、對不起,對不起!我把章魚燒‥‥啊!不對?你們沒受傷吧!?」

高杉:「我受傷了。」
高杉舉著手,很委屈的說著。 

喬巴:「甚麼?哪裡?哪裡有人受傷了!」
喬巴拿著醫藥箱"暴衝"過來。

黛安希:「筱琳!妳沒事吧?怎麼又(?)摔了!?」
黛安希 拉著 奧吉走了過來。

土方:「…要說受傷的話,某方面來說應該是我才對吧!」

土方在吐槽高杉之餘邊把臉給擦乾淨。

鎧風:「筱琳,就說過煞車是很重要的。」

鎧風也朝筱琳那走了過去,聳了聳間無奈笑道。

玥芽筱琳:「鎧風!明明就是奧吉沒有把我的腳踏車修好!」

用力指黛安希身後的奧吉。
然後迅速地站了起來衝到剛剛撞到的青峰、土方、高杉面前狂道歉!

玥芽筱琳:「對不起、對不起!」狂鞠躬!

娜美:「喬巴!怎麼聽到有人受傷就突然衝走?是誰受傷了?」
娜美看到眼前的現場、不只滿地章魚燒、
還有跑來跑去喊著『誰受傷了』的喬巴,表情囧了。

土方:「…不,沒事。」

正好把臉擦拭完畢,土方回應著筱琳。

鎧風:「現場真是一團亂啊。」

望著筱琳和被撞的人,接著看著滿地的章魚燒,騷了騷頭。

鎧風:「不過,這也算是慶典熱鬧的地方。」

玥芽筱琳:「不!一點都不熱鬧!20盒‥20盒‥章魚燒‥QAQ」

筱琳噴著淚指著把章魚燒拿起來吃的那幾個人。


穿著一身和服的 桃井五月 拿著和風扇子,走了過來

五月:「是慶典呢!不知道"哲君"會不會來?」(四處張望!發現青峰)
   「啊!是 青峰!你也來了啊!」(走到青峰的面前)


By ♥ 夢學院-社團:所有有角色的各位。

本文於 修改第 17 次

本文出自 健康醫藥 – 遠離慢性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ahl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