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網路迷信宅....也不算迷信,應該說手癢手賤宅,所有算命程式都玩過吧應該,只有沒掏錢的,要付款的一律不要。來整理一下有玩到的2013懶人包包。

今年代表漢字  勉強勉強XXDDD

                   在日文好像是一個好字,但中文看起來好累。

                   我可以躺了嘛?老闆,點滴上三瓶過來。

2013流年剖析  終於!!!!

                    這個字很振奮,不過....還是不要去想過程好了,粉累(再躺)

                    尤其很多人覺得我自由撰稿人時間長,上班時間短,應該很輕鬆齁。

                    啊這麼會講不會自己來過過看,很累呢!

世界塔羅-2013有什麼好運降臨 審判好運!

 媒體和行銷工作很必要的交際好運,快點到我頭上來歐耶!

 

2013年 對我而言不同以往的最大的變化是甚麼? 

有八張牌可以選,大家會跟我一樣,選一張還貪得無厭,選兩張嗎XD

1)冒險+自由自在 

2)遠行運 →對我來說都超級重要,抽到整個心懷感激呀

(話說回來,要感激誰呢?感激父母、朋友、主管.....要感謝的人太多了,

   感謝智慧型手機吧^_______^)

2013你的流年代表字 勞!!勞!!勞!!

看到瞬間跌了一大下,誰他媽想要勞阿?

但這年頭也沒有什麼人不勞的,就勞下去吧!重點是勞了要有收穫,靠自己囉!

其實還玩過一些其他的,但是只貼我喜歡的過來,其他可能...比較沒梗。

歡迎迷信宅、手癢宅來分享2013網路算命心得囉^^ 廣告退散謝謝~

文/Dan吳昱玟,圖/截圖自各社群網站

本文出自 健康醫藥 – 遠離慢性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ahl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