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我是在早上830以後才開始進食的。

沒辦法,730前我的胃口還沒打開,730以後要教室、打掃區域兩頭跑,800要在辦公室忙(所以我說嘛,我不想幹出納就是這樣),一回神就已要準備上第一節課了。

麥片粥的成份不外乎桂格大燕麥片+兩匙奶粉,這兩天還會放入二片餅乾下去混著吃,熱熱的很好吃,可今天實在太忙,又加上護士阿姨塞給我一顆餡餅,吃了餡餅以後我的胃就再也裝不下了…

於是乎,四節課上完了,該吃午餐了,我的麥片粥還在那兒…

形狀怪異、黏黏的稠稠的、挖起來還會牽絲~噁~我趕快把它倒入餐桶裡,打算來個眼不見為淨,哪知,不知哪裡來的小鬼頭竟然像發現新大陸般的大叫:「呃~老師,這是什麼?」我不打算承認,豈料身邊的Tara老師馬上應答:「那是你們老師早上沒吃完的早餐呀!」…

小鬼頭馬上把頭撇開,「呃~好噁心阿~」....無言....

本文出自 健康醫藥 – 遠離慢性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ahl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