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位於萬華區 萬華火車站對面,
我每天早上上班都會經過,
這次第2次接到婚禮小物委託
於是,我抽空下班跑過來看,找我想要的東西
果真是專賣店! 多種款式緞帶 連包裝紙都有賣

週一公休 (讓我撲空一次) ,想去的人要注意!

店面有開班授課喔! 不過上課時間在下午2點多

對於我這個白天要上班的人,無法配合這種時間

牆面很多顏色鍛帶 >///< 好漂亮呢!

是不是有種琳瑯滿目 不知從何看起~? 每個都讓我想仔細看清楚=V=+

↓有我要的蕾絲緞帶喔!

↓來張蕾絲緞帶特寫,寬的 細的都有

店員小姐說 蕾絲是屬於手工製作品 所以單價也會比較高 , 果真~拿一捲起來看 單價$250

比其他緞帶貴上幾倍呢@@"

↓有字的緞帶 造型也不少 很適合拿來包裝送禮用

↓聖誕節緞帶也有!是不是很神奇

現場還有賣已經綁好的蝴蝶結,想買現成的有福囉!

一堆很漂亮的包裝紙>"< 水!

↓進口的包裝紙~好美

↓現成的手作玫瑰緞帶

↓一堆蝴蝶結與緞帶的打法

↓仔細看這作品可不是壓花喔! 材質是!!!  大家自己去現場看XD

↓掛在牆面上的緞帶成了一幅畫~

↓所以說 一幅畫的組成 不限制於筆 任何有可能表現的東西 就能形成裝置藝術

↓這好像肉粽...喔@@?

↓連過年的緞帶都有!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

↓店面的LOGO

店家名稱:Grystal Rose 水晶玫瑰緞帶專賣店
官網網址:http://www.cr-ribbon.com/
Facebook粉絲團:Ribbon Store
--------------------------------------

台北市萬華區艋舺大道188號
(02)2302-3968
-----------------------------------------------------
服務項目:
提供
客製化緞帶
代客禮品包裝
創意禮品課
緞帶結飾課
緞帶刺繡課程
---

以上,發現好店 紀錄完畢微笑

本文出自 健康醫藥 – 遠離慢性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ahl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