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格子裡真的失蹤好久、好久囉~~~~
難得有一整個暑假都不用在學校裡「拼命」
所以這兩天竟發現自己變的「又白又嫩」......
天啊!果真「宅」在家裡太久了
連「變化」都顯得太「清楚易見」了吧~~~痛哭

不過......事實上,還是有些「出門」機會的啦!害羞
例如:
七月初就報名了之前「抵死不從」的「養生瑜珈」課程
沒錯!因為「筋骨硬梆梆」的我近年來
      卻也發現關節處有「卡卡」、「澀澀」的感覺......
經大姊們的提醒才驚覺到「歲月的無情」與「青春的無奈
而那些所謂動感、有氧、爆發性大的激烈運動也似乎快吃不消了
所以......經惠君的建議與陪伴
參加了芳如老師的一週兩次的「養生瑜珈」課程
上課第一天,果不其然~~~
連「盤腿」都會成問題的我在調息5分鐘內早已全身發汗
    (比我跳熱舞與肚皮舞的效果更驚人唷!驚
就別說接下來暖身與課程的部分了.........
雖然家裡的3個男人全都不看好這堂課程的持續性
甚至小恆還不忘出門前提醒我:
「如果真的不行,下課要記得去退費,不然會被扣錢的!」
然而~~在芳如老師輕聲的「六不」提醒下:
   不憋氣、不灰心、不勉強、不比較、
                    不間斷、不操之過急

我竟然豁然開朗了起來~~~
是啊!望著大家課程結束後披頭散髮但也神清氣爽的模樣
總覺得似乎該好好讓自己有試試這般「好東西」的機會吶~~~~
然後,就這樣過了一整個休閒的暑假........

面對著新進的小高一
我承認:排斥感很多、認同感不足
但......這一切的一切,終究仍是該努力的課業
加油吧!一定會越來越好的!ROES加油


 

本文出自 健康醫藥 – 遠離慢性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ahl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