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的,我進這個家的第一天

就被小棉姊姊從頭徹尾的看過一遍

接下來,小棉姊姊還很專業的檢查又檢查!!

聞了又聞!!

真是的!有需要那麼嚴格嗎?

我那時候,只是個小孩子耶~

現在我已經長大了~

什麼都沒在怕的啦!

對了~自我介紹一下

我叫Apache

馬麻說,一定是上天太厚愛她了~

才會在中年時遇到一個動態的毛小孩

每天可以督促她,一定要做運動唷~

這樣,各位叔叔阿姨們

應該也猜得出來了吧!

我的興趣就是動+動+動

大家一起全身動起來吧~~

本文出自 健康醫藥 – 遠離慢性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ahl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