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介紹有點奇怪的東西,萬萬沒想到會這麼快派這汁APP上場,沒錯就是這汁,AV界的部落客所寫的「一劍浣春秋」,個人報導就撐起一汁APP,屌吧。

會發現一劍浣春秋,是因為逛APP Market發現城邦媒體集團底下的數智媒體,有個「蜜蜂窩」網站,蒐集好用APP(→連結點我

城邦自己也開發超多APP,因為Android目前下載免費,就開心下載一堆XD裡面建築、設計、音樂、品酒、小資男女什麼主題都有,完全是假文青的菜啊。

偽文青們除了吸收藝術養分,也是有生理需求要照顧,所以超好笑的「通勤五分鐘」、「罵個逼」等薪水階級紓壓APP也是我囊中物,其中非常亮眼的,當然不能漏了這汁「一劍浣春秋」(→點我到Google Play介紹頁

長條螢幕看APP派上用場,每次打開都感到氣勢磅礡,粉紅到無話可說。

在網路界已經頗有名氣,連我這不看AV的人都汁道他,沒錯我就是不看AV,你那不相信的眼神是什麼意思。

所以說,翻頁看著APP介紹,看到一劍就箭步下載啦!這合理好嗎。

螢幕下方是目錄,超可愛會震動喔XD

每個項目圖都很可愛,愛不釋手滑來滑去(→大嬸越講越不對勁啊......)

每一個標題都色香味俱全,真是驚人的中文能力,驚人的背景知識和企劃,城邦蜜蜂窩的APP看起來都很協調,這汁單一作家專屬APP更是味道十足。

有沒有看到每一行都很想點進去呢^^我懂你的痛苦。

點進去之後的畫面長這樣,也是長條形讓人可以往下溜溜溜,在女優身上滑來滑去。

每一則都有精闢的背景故事,當然我是完全不關心的,純粹徜徉在文字城堡裡,看他把我不關心的事情講到我也可以懂,佩服這樣的文字功力,用文字抓住滂沱濕意飄渺空氣,一直是我想學習的,筆記筆記。

蜜蜂窩也有網頁版報導,例如上面這一則「市川真帆:換片商比較好?」也有網頁版(→點我連結)不想下載APP的朋友也是看得到,但是要注意,轉貼文章有規定,完全禁止還是怎樣的。

我目前看到最驚悚的一則「正港美少年,有雷勿碰」(→網頁版點我),漂亮臉蛋竟然是男兒身的女優,挖靠哩咧。

揪竟~AV界怎樣解讀?礙於轉文規定,還有一劍通常寫文鋪梗非常精密,請自行過去看他的心血結晶XD

這篇標「或許18禁?」其實我只寫了幾個ㄓㄔㄕ汁吃濕,沒什麼好禁的。但一劍浣春秋內容確實是18禁,請酌情使用。

別說我物化女性,我這裡根本就是物化男性大本營,不信請見舊文新寵上桌!BBC神探夏洛克,好虐呀(羞)從植物打殭屍到《陰屍路》!兩天內變屍友 對腦漿內臟免疫 ,意淫男性、量化物化男性是我的早晚課,常來這裡報到就汁道了。

---難得性感分隔線難得性感分隔線---

好笑的是,寫這篇發生了難得的寄錯信事件,我通常不太寄錯信的,尤其寄給自己的信充滿了垃圾,寄錯也太白癡:P

撰寫APP單元和打卡單元,常要用到手機圖片,嫌傳輸線麻煩,我都開手機網路,寄信給自己,在電腦裡開mail下載圖片處理。

剛剛等了五分鐘沒收到信,去寄件備份一看,mail打錯差一碼,但沒有退信,代表真的寄出去了XD

收到粉紅色內容的朋友,不好意思騷擾到你/妳啊,回信交個朋友也行。

文/Dan吳昱玟

圖片、資料/城邦數智蜜蜂窩一劍浣春秋APP

本文出自 健康醫藥 – 遠離慢性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ahl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