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有朋友在臉書上看到我烘焙的照片後~~ 稱我為"多產媽媽" 笑

其實我是很隨興的人~~

興致一來 就卯起來做~~  有時候一整個下午到晚上都在廚房忙碌著~~

(還好沒人管~~ 沒有公婆同住~~ 老公也不管~~ 所以...... 就隨我高興囉!!)

如果提不起勁來~~ 就好幾個週或好幾個月都不動~~

上星期我為了準備這星期一 兩姐弟學校一年一度的烘焙義賣 (bake sale)~~

所以 我提早幾天先做了一些杏仁脆片~~

星期天又做了其他兩三樣餅乾和蛋糕捲~~

所以 星期一一大早 將所有準備的烘焙品往桌上一擺~~

還真壯觀耶!!

因為平常對兩姐弟的學校沒有幫什麼忙~~

也沒有時間去學校做義工~~

所以 趁這個機會 盡一下力~~

星期一早上九點多送到學校~~

下午兩點多回學校參加家長座談會時~~

好像只剩下一兩包而已~~

成果還不錯喔!!

希望 對學校的經費有小小的幫助~~

也不愧我這個"多產媽媽"的稱號~~ 哈哈!! 拍謝啦!!

羞

本文出自 健康醫藥 – 遠離慢性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ahl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