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鄉間小路開著車


我的人生如同風景般,幕幕飛逝


我知道他們都將被馳騁汽車拋在後頭


但是


我還是掛念曾經擁有



那些絆倒過我的石子


在車輪底下顯到微不足道


然而當年我還是個孩子時


它真的刺進我的肉裡過


讓我哇哇大哭直要撕裂心扉


哇哇大哭直要撕裂心扉


即使現在那只是被車輪輾過的小石頭



我的人生如同風景般,一幕幕飛逝


我知道他們都將被馳騁汽車拋在後頭


但是


我還是糾心過



那些迷魂過我的小黃花


很快就要枯萎了


然而當年我真的為了摘下那些花


滿身泥巴的被媽媽罵


滿身泥巴被媽媽罵


而現在都只不過是昨日殘花



我的人生如同風景般,一幕幕飛逝


我知道他們都將被馳騁汽車拋在後頭


但是


我還是一時執著



在鄉間小路開著車


我的人生如同風景般,幕幕飛逝


來時的路在身後,走後都只是一笑置之


將去的路在眼前,還是手足無措,無法趨吉避凶


小車不斷開著開著


其實剎車不在我手中


他知道他要開往哪,開多久


我只是座客


看著窗外,幕幕飛過


顛簸自在心中


本文出自 健康醫藥 – 遠離慢性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ahl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