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加快速度,把一些原本是我載來的東西全搬上車,這時阿武也回來了。

 

  「阿武,我先走了。」我開始催動引擎。

 

  「慢走。」阿武對我揮手。

 

  這時夜市已經沒什麼客人,只剩下一些比較晚走的攤子和清潔人員,所以我把速度開快了一些。阿溫,等等我,我不是故意忘記準時去接妳的。

 

  唧的一聲,我來個猛煞車,停在阿溫面前,餐廳的店長也在她旁邊,應該是陪阿溫一起等的吧。

 

  「對不起,阿溫,我來晚了。」我說,但阿溫沒有理我,她先向店長道別和道謝才緩緩的上車。

 

  此時的氣氛真的非常尷尬,阿溫該不會很生氣我沒有準時來接她吧,我該怎麼說呢?如果說夜市太忙她會認為是在找理由嗎?

 

  「那個…」我決定還是要跟她解釋。

 

  「阿河哥…」我們幾乎同時開口,但是我讓她先說。

 

  「我打給你的時候你不在,是阿琳接的。」

 

  「是呀,我載德馨回去。」

 

  「剛剛…店長跟我陪我一起等你,我還以為…以為…」阿溫的說話聲忽然變得很小聲很哽咽,「我還以為…你會跟我爸一樣拋下我…」

 

  我慢慢的向路邊停靠,阿溫覺得奇怪,我把她的手拉向我,她的手冷冷的,為什麼在夏天她的手還會這麼冰冷呢?我把她的手撫在我的臉上。

 

  「阿溫…」我堅定的看著她,「不會的,我絕不會拋下妳不管的。」

 

  阿溫睜大著眼睛,閃著淚光,她把頭低得很低很低,使我看不到她的表情,「謝謝…謝謝…」她這樣說。

 

本文出自 健康醫藥 – 遠離慢性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ahl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