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類都有自己的櫃子

毛小孩也不例外~

這個櫃子,是廚房最醒目的位置

就像是超市裏,最中間的售貨架上擺的物品

往往是賣的最好的,我家也不例外~

這個櫃子的消耗量很快,提醒著我,一定要固定補貨

因為毛小孩不像人類可以常常外食

在牠們心裡的No.1餐廳就是

我家~

這是在最上面的儲物櫃

放著一包包,經過分裝與密封過的乾糧

飼料在我家不是主食,它是方便食,像是人類的泡麵 泡飯...

當我沒時間做鮮食時...大人出國時...

毛小孩需要外宿不想太麻煩褓母時...飼料也可以替代一下

多元化的食物讓牠們比較容易適應環境

我深信,新鮮的食物人類需要!動物也需要啊~

有著和狗狗一樣高度的下層櫃子

是牠們歡喜的所在~

牠們的小頭與身影也定時在此出沒~

點心的開放時段,每天固定兩次

不用我看時鐘,毛小孩會準時的自動提醒!

這個櫃子的庫存量,比較需要花心思~

除了一些常吃的口味與固定的零食外型不能缺貨外

尋找新的零食,也是我愛牠們的一種方式

每當看著牠們開心與滿足的表情

就會讓我想到電視上廣告的台詞,只是改成

喜歡嗎?馬麻買給你~

本文出自 健康醫藥 – 遠離慢性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ahl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