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後 弟弟要求玩 wii! 姐姐陪弟弟玩了一下子 大概累了! 或是不太有興趣~~ 姐姐不玩了! 開始轉移目標了~~

姐姐跑到廚房來 東看西看 看到水果籃內的青蘋果! 姐姐拿了一顆來問我 "馬麻 我可以吃蘋果嗎?" 我說 "可以ㄚ! 多拿幾顆來 馬麻 切一切比較方便!"

我切好了 姐姐也趕快來端水果到客廳~~

首先 姐姐當然趕快拿一片塞自己的嘴巴~~

接下來 她提醒弟弟 "趕快吃水果! 這個蘋果好好吃喔!!"

弟弟 稍微停一下 吃了一片~~ 又繼續玩 wii 了!

後來 姐姐自己又繼續吃第二片 第三片~~

弟弟沒停了~~ 繼續努力玩 wii~~

接下來 姐姐就拿一片蘋果 放到弟弟的嘴巴~~ 讓弟弟咬一口~~

姐姐繼續幫弟弟拿著蘋果~~ 等弟弟吞下去之後~~ 再將剩下的另外一口 塞到弟弟的嘴巴~~

我和婆婆 就看到 弟弟雙眼盯著電視 雙手握住 wii control~~ 姐姐手裡拿著蘋果 弟弟嘴巴裡面吃著姐姐拿給他的蘋果~~

連婆婆都說~~ 哇! 姐姐真的是個好姐姐耶! 好會照顧弟弟喔!!

我也是這麼想的! 非常謝謝姐姐~~ 自從弟弟出生之後 姐姐就是馬麻的好幫手!!

讚

謝謝

 

本文出自 健康醫藥 – 遠離慢性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ahl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