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家雖然沒有The Best Thai Massage的規模,但中年太太的手勁也很穩定,可見他家老闆也是很重視品質的。在夜市附近....

按摩師的自我要求,也請給好的按摩師實質的鼓勵

這是PONG告訴我的。當然PONG個人是極佳的按摩師、訓練師,他說在他的標準只有25%能通過他的認可,其他按摩師的技術都不行。他是指清邁的按摩師水平,當然他有非常高的標準。他認為按摩是一件嚴肅的事,不能因為來來去去的都是觀光客就可以隨便施作。雖然許多觀光客不太清楚泰式按摩的水平與標準,身為清邁的按摩師就不看重自己的工作,這是不應該的。我想Pong會打電話給我,即使英文不好也想打電話跟我聊幾句,看看我忙不忙,他大概是覺得我是懂得他的吧。只是,他按到我後肩與胳肢窩下方的幾個穴點,真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痠痛....。

當我這按摩狂的名聲已經遠播,朋友的朋友都上門來求教,我也大方的給出了電話與地址、按摩師的名字。只是,心裡不免又勾了一下記憶,想起那些人,想起那些時光,我給她們的祝福,他們給我的治療,內心小小的糾纏了一下,畢竟曾經美好過嘛。我也謝謝即將前往接受按摩的人們,恭喜他們即將接受好的按摩,並敦促他們給出豐厚的小費,這些認真的按摩師一定要賺得比較多才行,即使在客人如候鳥來來去去的清邁,我所相信的公義,也一定會得到彰顯。關於按摩,我可也是非常的嚴肅且認真,不能因為是觀光客就隨便亂來的................。

清邁小時光‧博客來網路書店獨家贈送小豬夾

本文出自 健康醫藥 – 遠離慢性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ahl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