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文 鴨子

其實這個展覽是介紹日本的妖怪畫家水木茂,

創造了鬼太郎等等的許多漫畫妖怪。

在展覽裡面可以看到許多種很可愛(?)的妖怪,

很多很有特色的,其實都很貼近生活。

起初在台北展覽的時候興趣不大,

後來移來台中的時候同學邀約一放暑假就去了。

依舊是在台中創意園區(舊酒廠)展覽喔!

展覽裡不僅詳細介紹了許多妖怪的特色以及水木茂的創作以外,

還有很可愛的妖怪分布以及互動區。

(根本就是嚇人區!!!!!ROES哭哭)

然後基本上,互動區的每一個互動遊戲我都被嚇到(太弱了!)。

這種門簾一打開妖怪就在你面前的感覺,實在是太刺激心臟了。

其實這些妖怪嚇人的程度,等級都很低,但鴨子就是太弱了點... ...

之所以覺得水木茂創作的妖怪都很貼近生活,還有一點是因為,

裡面有一個妖怪看到讓我覺得很像我的同學~~~(大笑)

好不容易逛到最後出來的之前,我和同學看到了一個小暗房。

暗房裡有一個大驚喜,進去看看就知道了~哩

想要去放鬆心情的人可以趁暑假去看看這個展覽喔!

吹吹冷氣消暑一下~左下圖的貼紙是因為買預售票贈送的!

滿大張又可愛,外面也有紀念印章可以蓋喔。

然後基本上我都覺得展覽的紀念品都很貴~哈哈

鬼太郎官網:http://kitaro.ishow.gmg.tw/

本文出自 健康醫藥 – 遠離慢性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ahl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