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は最後の夕日!!!

*

現在才想到該寫寫一年回顧之類的東西,

雖然今年才開始寫好像有點遲XDDDDDDDDD

從12年1月10日的文章開始,

背叛愛情。-三,那時會寫這個文是因為某些事情感觸著自己,雖然稿子未完成不過13年應該可以寫完吧0 _____ 0???(妳確定

之後是莫名其妙的遭到宵小光顧,想到還是想罵聲靠腰手腳斷掉瞎眼睛!!!

唉,人生啊/ _>\

說到人生,之前還在該該某人的事,最近又在FB上該......

搞不好再該該下去會被發現(bah)!!!!!!!(快了好嗎

3月左右多了一位泡泡的姐妹,好可愛的毛毛(yay)!!!!!!!

果然雙子是最棒的!!!!!!只是我還在尋找花花要來湊飛天小女警(yay)........

然後那個月老婆(雅喵喵)去了日本留學,

到現在已經好久沒見面了好想她喔喔喔(yay).......

今年似乎說要去考的假日班沒考上

其實只是去考看看的啦,因為說真的我自己也覺得不會上。然後很悲劇的是連日檢N4也沒過。(摳連

雖然剛剛才寫3月來了一位小朋友,不過5月接著又來了一位可愛的孩子

唉唉半夏超可愛的 (夠了

看到花豆就.....跳過(賣阿捏

今年暑假超瘋狂,跟朋友一起出了一本大合本,還有一本星星組本,現在手上還有一本待稿中。

暑假過完就過生日,今年又多了一歲(欸

不過人長大了真的越來越會下決心,這個真的要很大的勇氣才做得到吧?

最後在今年底前,我,接了一個新孩子(到底

畢畢露超可愛的!!!!!!!

不是我愛說,真的是坑坑相爆何時了,不管是什麼都一樣

希望明年的坑不要這麼大(bah)(不可能

*

今年最後一天是看著紅白渡過

嵐啊啊啊!!!!!!效果都超讚的啦!!!!!!!

這次白組贏了大ちゃんかわいい!!!!!(夠了

*

每年都這樣子咻的過去,不知道有沒有長大一點。

很開心認識了新的朋友,也多了3位小蘿蔔頭,

也為了自己的夢想努力,明年終於可以踏出一小步去台北擺攤。

人家說2012是芥末日,對我來說或許是,

但卻也是要拋開過去讓自己蛻變的一年。

期許自己在13年可以更成長些,

讓自己更堅強些。

2013,我來了。

*以上

本文出自 健康醫藥 – 遠離慢性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ahl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